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兴业县调研

2022-06-08 08:16: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吕剑枫到兴业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职能优势 助推经济稳步增长
 
  6月7日上午,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率调研组到兴业县,走入企业、社区、田间地头,就当前经济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建设广西乡村振兴示范区 委员行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大平山工业园年丰塑料有限公司、石南长德渔业公司,进厂房、入基地、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品销路、生产经营状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大平山镇陈村社区、陈村小学,开展委员随访活动,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宣传教育情况。调研组还前往兴业陶农村电子商务公司,深入了解平台建设运营、直播形式、人才培养、品牌推广等内容,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此外,调研组还在石南镇马塘村同心坡,察看了撂荒地整治复耕情况。
 
  吕剑枫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抓好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工作。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持续增强履职成效、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助推经济稳步增长。在深入开展“建设广西乡村振兴示范区 委员行动”中,要主动投身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导企业注重发展特色产业,加强品牌培育力度,助推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要深入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委员行动”,切实推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志转化为社会共识。(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