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陆川县开展走访委员“三联四促”活动

2022-04-21 08:30:00 作者:梁 华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陆川县开展走访委员“三联四促”活动时强调
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 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担当
 
  4月19日,市政协主席吕剑枫率队到陆川县开展走访委员“三联四促”活动,走访委员和委员企业,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吕剑枫一行先后来到市、县政协住陆川县珊罗镇委员工作室、广西牧渔人种养有限公司、广西富兴食品有限公司、广西飞铖服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委员工作室的办公设施、工作制度、环境布置,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情况,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委员履职和委员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就做好政协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吕剑枫还来到陆川县马坡镇东西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就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吕剑枫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界别特色、地域特色、专业特色,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强本职工作与委员工作室工作的全面融合,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民生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积极投身到“建设广西乡村振兴示范区 委员行动”中,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担当。□ 梁 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