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宣传信息和党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22-04-20 08:26:00 作者:刘乔芳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政协宣传信息和党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4月19日,玉林市政协宣传信息和党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莫荣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莫荣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集中体现,是加强人民政协团结统战功能的根本保障,是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参加单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合力打造“履职链上党旗红”党建品牌,确保政协党建工作有形、有实、有效。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觉性,主动抓实抓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要搭好平台,建好队伍,确保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取得实效。要守正创新,结合政协新时代特征,扎实有效地推进“玉事好商量”等创新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通过有限的人力、物力,实现工作效益的最大化;要开拓思路,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和委员新担当,为玉林加快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由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政协相关工作专班的负责同志进行授课,授课就打造“履职链上党旗红”党建品牌、新闻宣传信息编写、社情民意信息编写、“玉事好商量”全媒体协商等相关工作业务进行解读和培训,以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及“玉事好商量”协商工作有质有效推进,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助推政协工作更加出彩。
 
  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市政协分管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政协宣传骨干等参加会议。□ 刘乔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