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2022-04-18 08:27:00 作者:陆小青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提升履职质量 汇聚发展力量
 
  4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六届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北京冬奥精神的重要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等,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有关文件、会议和领导批示精神,审议市政协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是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总结、最新概括,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市政协系统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以此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生态建设、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玉林“城市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协机关实际,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围绕自治区和我市既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全力推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委员行动”等工作出新出彩,汇聚起玉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主题活动方案、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方案等。
 
  邓国忠、莫荣新、徐建伟、刘靖森、吕燕梅、杨正川、邹志刚、曾锋参加会议。□ 陆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