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中医药健康产业园走访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

2021-11-26 08:22:00 作者:陆小青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吕剑枫到中医药健康产业园走访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时强调
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1月24日下午,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走访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委员所在企业经营状况、园区项目落地建设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以及推进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壮大的意见建议。
 
  吕剑枫一行先后在园区走访了广西平安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玉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仁厚生产基地)、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管委、广西玉林柳药药业有限公司,分别走访了三位政协委员。走访过程中,吕剑枫一行进车间、看项目,认真听取委员、企业的问题建议,对园区近年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在与政协委员、园区和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吕剑枫勉励他们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和壮大企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瞄准更高标准和更高目标,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发展瓶颈,努力把园区和企业打造成行业典范和标杆。希望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汇智、献计出力,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协商有关部门为他们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在玉投资兴业的政协委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支持。□ 陆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