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玉林市第二督查组督查陆川县综合工作

2020-12-07 08:18:00 作者:禤 繁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玉林市第二督查组到陆川县对综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明,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参加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陆川县综合工作督查汇报,深入陆川县污水处理二期(两江治理)、禁毒教育基地和相关贫困村实地察看,深入了解陆川县综合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工作落实,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梁伟江强调,此次综合督查内容多、任务重,涉及面广,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工作,确保督查任务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督查组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项目现场走访调研、查阅资料,了解掌握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六大会战”、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风貌改造、禁毒扫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提升综合工作质量。陆川县要以此次综合工作督查为契机,认真对待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做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想深一层,多做一步,主动对标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对照工作标准,深入自查自纠,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禤 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