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调研推进城区道路交通改造工作

2020-10-16 08:23:00 作者:梁敏华 莫爱玲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梁伟江调研推进城区道路交通改造工作时强调

全力创造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10月9日,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带队到市区部分重点路段调研推进城区道路交通改造工作,强调要加快推进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多措并举疏堵治乱,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梁伟江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东路(金城商厦附近)人行天桥和东龙路、教育东路(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路段)实地查看路面交通流量、基础设施、道路交通管理和周边分流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路口改造、施划交通标线、增设交通设施等整改建议。

 

  梁伟江指出,道路交通关系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影响玉林城市形象。有关部门要从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道路交通改造的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要结合道路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化、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科学设置交通设施,逐点细化、逐项整改,完善路网,疏堵治乱,为群众提供畅通、便利、舒心的出行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刘靖森参加调研。□ 梁敏华 莫爱玲

 

梁伟江(左三)在人民东路金城商厦路段实地调研。

 

梁伟江(右四)在教育东路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路段实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