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博白县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6-03 08:29:00 作者:李华龙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6月2日,博白县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县政协主席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建言咨政,有效凝聚共识,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协商,精准建言,助力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多作贡献。

 

  博白县政协副主席钟雪芳、周一鸣、谢芳、苏丽艳出席会议。□ 李华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