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政协博白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05-14 08:28:00 作者:李华龙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在会上作讲话

博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国梁在会上作讲话

李静作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钟雪芳作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周一鸣主持开幕会

大会现场

 

  5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白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开幕。

 

  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国梁,县政协主席李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保强,县政协副主席钟雪芳、周一鸣,县政协党组成员谢芳,副主席苏丽艳,县政协秘书长朱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李仕、莫景彪、王俊锋、吴厚强、陀勐、谢甲锋、沈俊雨、周鹏昌、谢小红、廖天、廖展锋、梁正高、欧世东、黄雪华、罗飒、何柏君、李浩以及退休老领导刘继殿、卢祥明、沈维洲、凌世耀等。

 

  大会应出席委员307人,实到257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九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歌声中开幕。

 

  博白县政协副主席周一鸣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

 

  博白县政协主席李静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白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博白县政协副主席钟雪芳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白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

 

  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作了讲话。

 

  5位博白县政协委员代表作大会发言。

 

  最后,博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国梁作了讲话。□ 李华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