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政协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04-28 08:43:00  来源:广西玉林市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在会上作讲话。

梁伟江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莫荣新主持开幕会。

周豪作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现场。

 

  4月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白松涛,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钟文干,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何东真,市政协秘书长龚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现有委员407人,实到325人,符合有关规定。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由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议程。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代表政协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周豪向大会作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在会上作讲话。

 

  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进一步发挥了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