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2020-04-17 08:32:00 作者:邓 骋 来源:广西玉林市政协
【字体:

  4月16日,玉林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钟文干,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蔡文、徐建伟、刘靖森,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何东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自治区、玉林市关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关于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研究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验收、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压实工作责任,对涉及市政协的反馈意见,要从严从实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以高质量整改确保高质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从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问题整改,全面加以整改提升,以高质量的措施和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增强紧迫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筹备好五届五次会议,统筹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邓 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