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08:50:00 作者:陈明兰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梁伟江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化危为机加快创新发展

 

  2月24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访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黎庆宏,并到广西宏邦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梁伟江实地调研该公司口罩生产车间改造、生产线采购及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复工、技术升级改造等情况。梁伟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广西宏邦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针对群众所需积极生产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梁伟江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防控,认真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的防护,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善于捕捉危机中蕴藏的发展良机,加大创新发展力度,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硬核力量”。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开足马力,推动口罩生产线尽快上马投产,保障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供应。当地政府要组织力量,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落实政策保障,做好稳生产、稳就业工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要协同战“疫”、共谋发展,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陈明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