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陆川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08:52:00 作者:陈立萍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梁伟江到陆川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2月10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深入陆川县大桥镇、温泉镇、米场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要继续强化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群众的生活方便吗?物价稳定吗?……”梁伟江先后来到大桥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温泉镇龙腾嘉园、米场镇南中村出行管控点等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边走边看边听,全面了解陆川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工作。

 

  梁伟江要求,要继续落实“市县镇村组”五级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在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上继续下功夫,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密、更实、更牢。要紧盯重点人群,扩大排查范围,继续对来自疫区的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再筛查、再核对。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发热病人、疑似病人及其密切接触者强制实施临时隔离、医学观察,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严防疫情输入。在继续加强防控的同时,要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返岗复工等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必需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扰乱市场、趁火打劫等违法犯罪行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陈立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