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聚力齐心防控疫情

2020-02-07 09:03:00 作者:陈明兰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2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玉林市关于加强防疫工作的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眼战略全局、突出问题导向,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干部,密切关注响应自治区、玉林市的决策要求,通过多种方式捐款捐物、尽责尽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应有的样子与作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自治区、玉林市的部署要求,从政协组织职能定位出发精准发力,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守土知责、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作用,积极参与捐资捐款、建言献策、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陈明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