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两级政协联动为加快“东融”取经

2019-08-20 16:42:13 作者:罗 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广西当前的大势、大局、大事,玉林市委、市政府把其作为一号工程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强力推进。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助力玉林“东融”战略推向纵深。8月14日至16日,玉林市政协梁伟江率领玉林市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赴广东省肇庆市和贺州市、梧州市“取经”。

 

  考察组先后到肇庆市肇庆新区和华南师范大学光电产业研究院、贺州市东融新产业育成中心、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以及梧州市循环园区等,就交通连接、产业合作、平台融入、人才互流等方面开展考察、座谈,深入了解了各地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东融”的有力举措。

 

  考察组认为,玉林毗邻粤港澳,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抓住自治区党委、政府“东融”战略的历史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敢于担当,聚焦玉林“东融”进程中最急迫、最现实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东融”的路径与方法,精准发力,久久为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玉林“东融”战略落地落实,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推进“东融”战略中树立新时代玉林政协新样子,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果全方位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罗 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