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住广东省委员活动小组在深圳市挂牌成立

2019-07-04 16:02:56 作者:罗 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延伸履职触角 为服务“东融”作表率

玉林市政协住广东省委员活动小组在深圳市挂牌成立

 

  6月29日,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为政协(住广东省)委员活动小组在深圳市挂牌,这是玉林市首个异地挂牌成立的委员活动小组,是市政协探索建立委员活动小组,旨在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解决闭会期间委员履职难问题,帮助委员写好“委员作业”。

 

  委员活动小组设立在深圳百年红木公司,将通过委员会议、社情民意收集、走访活动等形式,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也为界别委员提供联系群众、履职尽责、学习提升、招商引资的平台,更好服务玉林“东融”战略,解决异地委员在闭会期间履职问题,推动委员履职常态化。

 

  建设委员活动小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把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促进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着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梁伟江指出,住广东玉林市政协委员有思想、有朝气、有热情、有干劲、有活力,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牢固树立“一线”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发挥企业家精神,在服务发展走在前、推动“东融”作表率、履职尽责树标杆,为玉林加快“东融”、促进“玉商”回归、服务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 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