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为福绵区政协委员作专题报告

2019-06-19 09:32:00 作者:罗军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6月1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提升政协委员新形象”为题,到2019年福绵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专题报告。报告从“人民政协是什么”“人民政协做什么”“人民政协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与玉林市政协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当下,不负时代,努力奔跑,做坚定的“追梦人”,担负新使命、成就新光荣,为助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加快玉林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罗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