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学而信 学而用 学而行

2018-09-29 15:48: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9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徐建伟、刘靖森及秘书长龚郁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等会议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全国、全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内容。
 
  会上,莫荣新、江贵成、徐建伟、刘靖森、龚郁等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会议对市政协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讨论。
 
  梁伟江要求,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把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履职主题主线,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体现在政协履职全过程。要认真按要求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