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8-06-28 08:58: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6月27日,玉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专题(扩大)理论学习会。玉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理论学习会主要内容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暨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西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全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学习会采用自学和集中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梁伟江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成果,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使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把宪法精神和要求贯穿于人民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真正体现到政协的履职实效中;要切实抓好政协下半年主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履职各项任务,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