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11 17:07:00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字体:

  1月10日下午,出席政协玉林市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准确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对今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梁伟江等市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2017年,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项目建设持续发力,产业得到较好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城乡面貌发生变化,民生福祉得到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参加了各委员组的讨论。她说,玉林市经济社会迈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经济社会建设的成果有目共睹,这与历届党委、政府的努力分不开,也与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密不可分。她强调,政协委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泛的优势,积极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的民生提案,助推玉林市经济社会进一步向前发展。
 
  黄波委员认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政府工作报告提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这是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对建设小康社会有着现实的意义。我们必须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及部门的监管责任。
 
  李朝官委员认为,今年玉林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产业扶贫是根本之策,强化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是根本途径。脱贫攻坚工作要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为脱贫攻坚战输送源源不绝的动力。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全面实施‘六个全覆盖六个绝不漏’攻坚行动”,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韦藿珍 陆小青 张钰斌 傅盛 钟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