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访慰问送新春祝福

2018-02-12 14:48:00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访慰问了玉林市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代表、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梁伟江慰问了老干部刘子福,与他聊家常、话发展,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同时,向他介绍玉林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刚刚结束的自治区“两会”盛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为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为玉林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继续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伟江到陆川县城区龙腾小区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黄海,向黄海送上真诚的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今后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地服务玉林经济社会的发展。
 
  梁伟江走访慰问玉林秀峰机电总厂困难党员谢国芳,以及陆川县温泉镇安宁村困难党员吕文俊、农村“两户两属”冯茂李,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嘱咐随行的当地领导干部继续关心和帮助农村弱势群体,在生产生活上多给予他们帮助,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陈明兰 罗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