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走访慰问76154部队官兵

2018-02-28 10:23:00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拥军慰问团前往76154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市四家班子和全市人民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梁伟江简要介绍了玉林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的一年工作计划。 她说,长期以来,驻玉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参与玉林经济建设和精准脱贫攻坚战等,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文明共建的新篇章,赢得了群众的赞誉。过去一年,玉林全市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这与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密不可分。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玉林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今后,玉林仍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大好局面。
 
  市领导韦绍仕、朱向东、周豪等随同慰问。□陈明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