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14 18:00: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12月13日上午,玉林市政协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市文艺中心举行。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竞赛是对市政协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也是市政协创新开展“学习十九大,委员进基层”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让大家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新境界。

 

  各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机关共1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闭卷答题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显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各参赛队的齐心协力让整场竞赛精彩而激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政协机关一队和陆川县政协一队、二队获得特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