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12-11 17:59: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12月8日,政协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参加会议并讲话。玉林市副市长覃栋基参加会议并就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周豪、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通报、玉东新区工委关于玉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17年度工作报告,协商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家具产业发展的建议案、《关于提升我市旅游商品开发营销能力 助推旅游商品供给侧改革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完善玉林市城乡规划推进“田园都市”建设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

 

  梁伟江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统筹力量、主动靠前,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查漏补缺,协助做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度绩效考评迎检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2018年政协工作。政协常委在政协履行职能中发挥着领导和龙头作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重要作用。政协委员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担当,务实有为,争做助推玉林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排头兵,为助推玉林在新时代下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