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2017-10-20 19:00: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精神,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市两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黄典山、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徐建伟、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助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落实。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工作聚焦到服务玉林发展上来,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重点抓好第四季度政协常委会、委员年度视察、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和议政发言材料撰写指导等有关工作。要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补足民主监督短板,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我市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