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7-09-30 18:57: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9月29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基本观点、基本方法,不断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玉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自学。集中讨论时,莫荣新、江贵成、蔡文、刘靖森等作了发言,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谈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格的自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谋划和共同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弘扬主旋律、宣传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学好用好《实践论》《矛盾论》的哲学智慧,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认真抓好和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