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梁伟江到北流市慰问失依儿童

2017-09-22 18:56: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月26日下午,在深入爱心企业调研后,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到北流市蒲公英之家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看望失去家庭依靠的儿童,慰问专职生活老师、支教老师,给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还送去月饼、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据悉,蒲公英之家北流生活点生活着60多名失去家庭依靠的儿童,生活点运转经费、日常生活所需物品全部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捐赠。生活点里专职的生活老师给予孩子们亲人般的帮助与引导,并为孩子们量身定做了“蒲公英成长计划”“蒲公英精英计划”等,让孩子们接受小学、中学、中专、大学的教育。

 

  梁伟江察看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对“蒲公英成长计划”等公益项目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关爱孩子们成长的义举表示赞赏,希望北流蒲公英之家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帮助下越办越好,建立起物质有保障、精神有慰藉、成长有教育的失依儿童帮扶模式,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多多关注这些孩子。梁伟江说,政协要用心搭桥,委员要用爱行善,希望越来越多的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加入到慈善公益的队伍行列,扶贫助困,回馈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