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为提升玉林旅游商品开发能力助推旅游商品供给侧改革建言献策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2017-09-20 18:48: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2017年9月19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提升我市旅游商品开发能力,助推旅游商品供给侧改革”议题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薛丽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和旅游、发改、工信、商务、农业、林业、工商、二轻联社等有关单位同志纷纷发言,从转变观念、强化政策导向和扶持、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宣传推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薛丽容在讲话中指出,旅游业是一业兴、百业旺的朝阳产业,玉林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商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一批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景区提档升级,旅游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个年一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深化认识,切实树立大旅游和强旅游经济观念;优化服务,着力为提升我市旅游商品开发能力创造良好环境;发挥优势,继续为助推我市旅游商品供给侧改革献计出力。会后,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会议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