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7-08-22 10:37: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8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刘靖森,秘书长龚郁参加学习会。

 

  梁伟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各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站稳政治立场,维护核心、永跟党走。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协商计划、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和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筹备工作、委员年度视察工作等年度工作,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