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安徽省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一行莅玉考察调研

2017-08-16 10:29:00  来源:政协玉林市委员会
【字体:

  

 

  8月15日,安徽省亳州市政协主席汤涌率考察组到玉林市,就加快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梁伟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玉林制药厂、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康美中药材(香料)交易中心和“五彩田园”规划展示馆、石斛生产基地、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中国南药园和本草健康小镇。考察组对我市依托自然地理、区位交通及中药材道地资源等优势,抢抓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利好政策,打造打响“中国南方药都”品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玉林市在积极推广中药材种植新技术、打造专业交易市场、培育产业优势品牌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促进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在玉考察调研期间,玉林市政协与亳州市政协签订结为友好政协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