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博白政协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2006-03-22 00:00:00  
【字体:

    博白讯  3月2日,博白县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与会人员学习《意见》后深受鼓舞,认为中共中央颁发这个文件,是继《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之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是中共中央着眼于新世纪新阶段全党全国的宏伟目标任务,就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对人民政协工作不仅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而且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好《意见》精神,对于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政协主席凌世耀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县政协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好,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深入组织广大委员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意见》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并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形式、新方法,努力开创博白政协工作新局面。   (广西政协报 熊海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