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民进贵港市城中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07-28 15:46:26  来源:贵港市
【字体:

2017年6月10日,民进贵港市城中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

 

       6月10日,民进贵港市城中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城区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进贵港市城中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城中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大会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民进贵港市委会主委吕桂聪、副主委宋辉出席了会议。吕桂聪主委代表民进贵会对会议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城中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城中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城中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种意识”,带领本支部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力创工作品牌,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东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带领城中支部全体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把城中支部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城中支部是贵港民进2017年第一个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支部。城中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其他支部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树立了榜样。口谭登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