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党总支部开展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8 15:27:02  来源:贵港市
【字体:

 

       6月27日上午,贵港市政协党总支部在市区开展上党课暨“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情暖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海燕、宋宾、刘东庆、黄汉洋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谭汝新、林武列席活动。

 

       活动中,曾海燕给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她从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授课。 曾海燕指出,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人;要学习党章,强化学习意识,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要强化服务意识,做一个善于沟通协调的人,共同推进政协工作。

 

       市政协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及参会人员,还以自觉自愿的原则,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助情暖贫困户”捐款活动。口潘福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