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北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议

2022-12-12 08:15:00 作者:冯桂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12月8日下午,政协第六届贵港市港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潘君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港北区人民法院工作、港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通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协商通过《关于推进港北工业园区“七位一路一市场” 建设专题调研报告》《关于促进港北区幼儿教育规范发展对口协商专题报告》《关于解决港北区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界别协商专题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政协第六届港北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名额事项及人事事项。
 
  潘君学强调,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常委带头学、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政协工作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关论述学深悟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全区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充分发挥委员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港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冯桂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