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2-31 08:09:00 作者:李林禧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奋战收官 谋划开年
——港南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2月29日,港南区政协机关组织以“奋战收官 谋划开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副主席洪华、封深云、贾春红、韦武浩等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以会议学习、现场参观及“学习强国”APP平台等形式开展,进一步推动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及《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文件精神。随后,党员干部前往港北区奇石乡河净屯党员政治生活馆、中秋起义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舍命抗战精神和英勇事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中秋起义烈士纪念碑时,党支部书记蒙惠珍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度总结2021年奋战收官,谋划2022开年布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美广西新篇章,坚持围绕港南区中心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凝聚精神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助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港南。□ 李林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