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北区政协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02-05 08:21:00 作者:黎 婕 赵俊霖 来源:广西贵港市政协
【字体:

  “春节来临,我们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开展好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群众过上幸福和谐的春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农历小年前,港北区政协主席陈祖华专门就春节慰问安排部署。

 

  2月1日至3日,区政协主席陈祖华、副主席罗广明、叶国富、李娟、姚倩,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贫困户及困难群众、环卫工人、残疾户、五保户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通过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 区政协主席陈祖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深入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做好扶贫帮困、为民解忧、暖人心怀的工作,把党的好政策真正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黎 婕 赵俊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