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到港南区新塘镇蒙大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2020-10-24 08:20:00 作者:蔡 萍 黄 锋 来源:广西贵港市政协
【字体:

  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林武率“脱贫攻坚委员在行动”第7组部分委员到港南区新塘镇蒙大村开展助村帮户“扶贫日”主题活动。

 

  在蒙大村村委,林武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党和国家扶贫政策、惠农政策,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学习宣讲。蒙大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帮扶干部、贫困户代表及参加此次“扶贫日”主题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宣讲活动。林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就业和增收致富、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度融合。

 

  随后,林武和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在蒙大村开展集中慰问送温暖活动,给29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活动中,林武与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访民情、解民忧、宣传扶贫惠农政策及慰问送温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脱贫攻坚思想共识,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蔡 萍 黄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