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开展“三企入贵”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2020-09-18 08:37: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9月15日-18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率考察组一行7人,赴山东临沂市开展“三企入贵”招商引资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临沂韩师傅集成家具厂、临沂板材交易中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赫峰集团、临沂物流城等地,详细了解山东临沂市木业及木业设备制造、药业、化工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业务洽谈。

 

  在洽谈会上,肖明贵对贵港市园区的规划、产业布局、交通建设、区位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肖明贵强调,近年来,贵港市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把打造“贵港服务”“贵港速度”“贵港质量”金字品牌工作落到实处,抓住东融粤港澳大湾区与东部及北方木业加工产业转移发展良机,积极开展“招大商、大招商”活动,不断优化木材加工产业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壮大木业企业,全力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南方板材之都”。肖明贵表示,欢迎山东临沂市的企业家多到广西贵港观光考察,投资置业发展,并期待双方未来在更多领域能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贵港市政协秘书长覃伯贤、港南区政协主席刘建森等陪同考察洽谈。□ 吴国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