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20-06-22 08:42:00 作者:吴国忠 黄 锋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17日至19日,贵港市政协林武副主席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围绕我市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视察团一行实地视察了解贵港市、桂平市和平南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视察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单位关于城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汇报。

 

  参加视察的委员们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视察活动,通过视察发现我市城区污水管网还存在着管网建设不完善、老旧管网损坏未能检测、污水收集及处理能力较低等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作用,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参考。

 

  此次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活动,是贵港市政协创新委员履职活动方式,不断提高政协履职专业化水平的体现。结合视察情况,视察团将作进一步研究,形成视察报告,为加快推进我市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国忠 黄 锋

 

视察现场。 

 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