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到西江教育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18 08:32: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6月16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深入西江教育园区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肖明贵先后到广西对外工贸职业学院、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西江教育园区一期工程路网等在建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资金来源、规划用地、安全生产及当前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肖明贵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关系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扎实做好“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六稳”任务,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经济社会正常运转。

 

  肖明贵指出,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强化工作措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监管单位要加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安全施工;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帮扶工作,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吴国忠

 

肖明贵到西江教育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肖明贵到西江教育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