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20-05-07 08:34:00 作者:吴国忠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每季度一约谈

贵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4月30日,贵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季度一约谈”活动,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覃伯贤围绕“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主题,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集中约谈。

 

 

  活动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作风建设助推政协履职;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建立严格按制度办事的有效机制,为机关建设管理的各方面工作提供制度规范;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端正会风、文风、学风,精简文件和会议活动,改进调研视察工作,把精力和心思更多地放在履行职能的具体工作上,努力营造机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期间,参加集中约谈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拳砸碎“黑警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 吴国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