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2020-04-30 08:39:00 作者:陆 斌 来源:广西贵港政协网
【字体:

  4月29日下午,政协第五届贵港市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市政协主席肖明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曾海燕、宋宾、谭汝新、刘东庆、林武、周桂英、黄汉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办公室印发《市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整改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

 

  肖明贵强调,要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要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补齐短板弱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用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委员在行动”活动,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以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陆 斌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