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献策

2018-11-06 14:49:39 作者:李洁英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政协组织50名政协委员视察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为推进港南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言献策。
 
  委员们先后来到郁江两岸综合整治项目(南岸)、江南大道、汽车南站门口、南江市场、南山垃圾转运站、江南商贸市场、南湖商业广场等地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港南区市政局关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港南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港南区主要领导应高度重视市政建设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更大支持;向市政府建议将市政建设相关职能下放港南区;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争取上级重视解决;立足长远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围绕交通拥堵问题,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城区政协主席刘建森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后表示,城区政协要认真归纳疏理汇总委员意见建议,形成提案提交党委政府,推动委员建议落到实处。  □李洁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