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在专业、敬业、乐业中展现政协人精神

2018-10-30 16:07:44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贵港市港北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温剑洲
 
  坚守专业,做一名精通业务、本领过硬的政协人。强化机关党建,坚持每月开展“三亮三比当先锋”“创先争优 积分争星”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坚持敬业,做一名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政协人。切实加强宣传和理论研究,先后组织信息员在各级刊物发表文章137篇,稿件采用数量和质量居全市前列,政协机关因此连续三年荣获自治区政协、贵港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坚定乐业,做一名践行宗旨、履职为民的政协人。引导和支持各界委员积极捐款捐物达150多万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和脱贫攻坚,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实事200多件,帮助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1100多人次;以推进“委员行动工程”为抓手,先后收集项目和企业反映的办证难、融资难、用工难、办事难等问题13个,向城区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45条,协调解决难题18个,帮助制定完善制度15项;抽调11名机关干部参与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督查、专项巡察等重点工作,推动民生问题在一线发现、一线解决,促进政协作用在一线发挥、一线见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