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做到“五个坚持” 形成“五个常态” 努力建设新时代模范机关

2018-10-30 16:06:49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贵港市政协秘书长 覃伯贤
 
  贵港市政协机关以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微讲坛为抓手,以机关党建为引领,从“忠、精、严”入手,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坚持忠诚为先,常铸忠诚之魂。始终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政协机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所有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行。
 
  坚持大局为怀,常存大局之念。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坚持担当为要,常赋担当之责。政协机关干部履好职责,必须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恪守职责、周到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严谨认真、极端负责。
 
  坚持正风为荣,常怀奉献之心。强化“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改进机关学风文风会风,坚持不懈抓学习、抓写作能力建设、抓勤俭节约;健全制度机制,深入整治“四风”问题。
 
  坚持纪律为尺,常守清廉之德。政协机关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把纪律严起来。一是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