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港南区政协委员爱心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8-10-11 19:20:27 作者:李洁英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政协积极组织和引导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大做优自身企业的基础上,主动为贫困群众做实事好事,解决精准扶贫中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得到了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委员纷纷为寒门学子捐资助学。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以来,政协委员为贫困学生捐助30余万元。
 
  政协委员、贵港市恒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华,通过城区政协了解到新塘镇塘表村孤儿梁敏秀为即将上大学的费用犯愁后,及时给梁敏秀送上5000元助学金,并表示将跟踪帮扶梁秀敏5年,保障他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用温情和爱心点燃寒门学子的希望和信心。
 
  政协委员、贵港市华南高中校长蒙飞程,捐资2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表面看是对他们经济上的资助,实际上却是改变了他们的未来”蒙飞程说。
 
  政协委员、贵港市嘉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玉凤,捐资28500元资助贫困家庭学子上大学。说起自己的善举,李玉凤觉得很平常,她说“我自己的生活有了改善,就希望那些受限于家庭条件的勤奋孩子能安心读书,给他们提供一个改变自己家庭和命运的机会”。   □李洁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