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陈刚副主席率队到贵港市调研

2018-08-14 14:59:1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陈刚率队到贵港调研时提出
积极推进政协党建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
 
  8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率队到贵港市,就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港北区政协机关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贵港市政协党组和所辖县(市)、城区政协党组关于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陈刚对贵港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贵港市政协系统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探索政协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探索出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陈刚提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关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的进程,对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政协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一方面,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敢于发现和正视不足,查找薄弱环节,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有新突破;另一方面,要有大胆的改革创新精神,突出政协党建工作特色,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规律和办法,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