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再发力”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3-12 09:28:00  来源:贵港日报
【字体:

  3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再发力”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主持会议,副主席宋宾、谭汝新、林武、黄汉洋,秘书长覃伯贤出席会议。
 
  市政协机关干部在会上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解放思想再发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赶超跨越再攀登”的部署开展大讨论,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建言献策。
 
  肖明贵在会上讲话指出,2017年,市政协党建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念教育,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关于机构改革的精神,强化主体责任,严格工作纪律管理,调动政协委员的积极性,结合政协组织性质定位、职责任务和履职方式,找准契合点,多提反映社情民意的建议,坚持去年行之有效的做法,抓出特色,为建设新时代“四力”新贵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