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1:43:00  来源:贵港日报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下一步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曾海燕,党组成员宋宾、刘东庆、黄汉洋、覃伯贤出席会议。


 
  会上,宋宾、刘东庆结合分管工作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中心发言,黄汉洋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中心发言,覃伯贤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作中心发言。

 

 
  肖明贵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部署、推进,不断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履职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在建设“四力”新贵港中体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五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工作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黄楚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