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开展走访相关界别委员活动

2017-09-30 18:53:00  来源:贵港政协网
【字体:

        8月29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政法战线相关界别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了解委员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率领调研组前往市检察院走访政法战线的市政协委员,并召开相关界别委员座谈会。

 

       曾海燕与调研组一行先是到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面见了各位政法战线相关委员,并与市检察院检察长会面。检察长对此次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很重视,表示给予大力支持。会面后曾海燕副主席一行与相关界别委员一同对市检察院文化基地、执法执纪人员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考察活动结束后,与相关界别委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海燕副主席就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的工作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委员们交流了履职情况,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如针对未成年犯罪的问题上,提出了在市检察院成立保护未成年人办公室、开展未成年人犯罪专题调研等意见建议。

 

       曾海燕强调政协作为一个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身为政协委员就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这三大职能。通过政协这一个平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把关切人民群众的事情,不断地去呼吁、建议,引起党委政府的重视,从而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问题。针对委员在座谈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我们将整理成文,以社情民意形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梁棋  )   

 

×